普通会员
客服电话:13816590989

上海拢正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

非接触除尘、旋风精密除尘设备

  • 联系人:卢勇
  • 电话:13816590989
  • 邮件:ly@xiejish.com
  • 手机:13816590989
  • 传真:上海拢正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卢勇
  • 电话:13816590989
  • 邮件:ly@xiejish.com
  • 手机:13816590989
  • 传真:上海拢正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能源*域新材料制造中非接触除尘的介绍
新闻中心
新能源*域新材料制造中非接触除尘的介绍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12        返回列表
 随着现代工业化的进程,能源资源的逐渐枯竭,每个国*对环保的不断重视,我们人类在探索新的能源得以让人类文明更*个台阶。今天,锂电、太阳能、风能新能源*域的新材料让我们进入了*个新的发展阶段,本文介绍*下锂电池为代表新能源*域中的新材料、部件组件制造过程中非接触除尘器的应用。

 

电池在生产制造过程中Roll to Roll 及sliting工艺、以及电芯预处理是需要进行非接触精密除尘锂电薄膜、卷板对应型旋风精密除尘模组设计保持了平面型和微小器件对应型的外观与内部整体结构,并针对卷板薄膜膜片制造工艺中的大宽幅、裁切后边部处理再清洁、除异物毛刺等需求,进行高旋轴与特制气嘴的优化排列,可满足现有干燥炉、再复合、精度提升等新工艺中的洁净度要求。大幅的提升了锂电池生产制造过程的良率,减少人工成本,实现企业降本增效的目的。

目前上海拢正半导体的旋风精密除尘应用在新能源、新材料的制造工艺中,我们可根据客户需求、应用场景,匹配相应型号旋风模组设备。锂电池制造工程中的旋风非接触除尘清洁*域应用